Girls' Generation

Girls' Generation
Saranghae....aegyo....

Thursday 17 March 2011

U班的生活。。。。~.~'''

回想当时从J换去U班时。。。
但第一天在上课时。。。
本来好好的。。。
不过但上account节时。。。
心不在焉。。。
头脑一直想着。。。。
我换来U班。。。是不是一时的冲动呢???
这时我心想我是不是应该换回呢???
所以。。一放学。。。
我就冲着去找En. Wan Daun。。。
告诉他我想换回J班。。。
可能是天意吧。。。
但我去找他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他竟然不在。。。。~.~'''
(也许是天注定吧。。。。)



隔天我再也没想它了。。。
慢慢的也习惯U般的生活了。。。。
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